岁穗子

妈咪饿饿饭饭🤤🌹

【赛提】朦胧的爱意


“先生便是先生,学生就是学生,不,不得无礼。”提纳里面色僵硬地拒绝着邀请他一起吃饭的赛诺,丢下这句话便捏紧手中的书本匆匆离开。



被拒绝的赛诺站在原地,慢慢地攥紧拳头。【提纳里他……拒绝我了。】眸子里满是不可置信与难过。提纳里老师……平时不是这样的,他温柔耐心,即便是被他这样恶劣的坏学生捉弄,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赛诺是不是对他有不满情绪之类的……明明他们连拥抱这种亲昵的事情都做过……他不应该拒绝我的,赛诺不满的想。



艾尔海森找到窝在酒馆喝酒的赛诺时,已经是夜晚了。赛诺赌气一般喝了许多酒,瓶子七零八落地散在他脚边。



艾尔海森快步上前,拍拍他肩:“赛诺?赛诺?还活着吗?”赛诺眯起眼打量着来人。【不是他。】“嘁”了一声,因为来人并不是他而更加郁闷地闷了一瓶酒:“有事?”【好烦。】



“你在这里干什么?”



“眼瞎啊?”【还不是因为那只苯狐狸不和我吃饭。】



“呵,我不和酒鬼计较。你不会是因为没追到提纳里所以买醉吧?”



“说的跟你追到人家卡维了一样。”面前的青年人被戳到痛处开始反唇相讥。艾尔海森冷眼看了他一会儿,才施舍般的开口:“我来找你,是因为提老师跟我说他实在放心不下你……”



【提纳里说,放心不下我?我?提纳里?】



赛诺顿时清醒了不少,瞥了一眼他,道了句多谢便迫不及待地离开。



年轻人就是这样容易被别人一句话而热血沸腾,又在冷静下来的时候自我怀疑。



赛诺显然是易冲动的类型。站在提纳里的办公室门口,他心下一横推开门却发现办公室里并不见人影。赛诺自嘲的笑笑,都什么时候了,提纳里大概早都睡着了吧。还没等他从这股莫名悲伤的情绪里回过神来,又听见了身后传来熟悉的嗓音:“赛诺?你怎么在这里?”



提纳里本来该歇息了,但是半路碰到了着急又怕黑的卡维便陪他回来取东西,没想到会遇到一身酒气的赛诺。



【是提纳里吧?】



大概是喝了酒的缘故,他转身还未看得清提纳里困惑的表情就忍不住地伸出双手环抱住人。



“!!赛,赛诺?你喝酒了?”提纳里因为他的动作惊讶地瞪大眼睛,那双毛茸茸的耳朵不安的动了动,赛诺眼神一暗,温热的手掌抚摸着他的耳朵,【耳朵,好滑。被咬住的话会很疼的哭出来吧?】故作可怜地说道:“老师,你之前凶我了。”【不过凶巴巴的也好可爱,我很喜欢。】



提纳里本来还在他的怀里挣扎,听到这话有点心虚的辩解:“我没有呀赛诺,我那时候只是……唔!”【骗人,明明就有,明明就在拒绝我。】赛诺实际上没有听清他说话,只觉得提纳里的声音像一把轻巧的钩子钩得他心痒。



【怎么这么乖啊老师?是不是别的学生这样抱着你你也会这样乖巧?】想到这里赛诺有点醋,轻轻咬了咬他那双不安分的狐狸耳朵。



“别,别咬了……赛诺,不可以”提纳里听起来快哭了一样,“你快放开我,现在在学校里呀。”声音中带着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撒娇和讨好的意味。



【那不在学校,就可以了吗?先生?】赛诺的喉结滚动,受酒精效果的影响更晕了。只是说不出是酒精还是提纳里对他的影响更胜一筹。提纳里半天都不见人应答,有点担忧地轻轻推了推他,却突然感受到对方身下胀大的某处,提纳里受惊地一把推开赛诺。提纳里不知是难堪还是害羞所致两颊升起的红晕让赛诺突然很想亲亲他。【先生的味道一定很美味吧。】


赛诺靠着墙还是晕乎乎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才突然开口,嗓音沙哑眼神里饱含晴裕:



“先生,别不理你的学生啊,不然学生好伤心哦。”

评论(4)

热度(31)